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她是會跳舞的,他是知道的。 很多人不知道她會跳舞,因為她總是在人多的場合會婉言相拒。他從來沒有請她跳過一支舞,這是她不明白的地方。在她心里,只為與他共舞,否則就只是唱幾首歌便罷了。 好多次聚會,她和他都是在同一個場合,在同一曲音樂里。他會很紳士的請在場的女士同舞一曲,唯獨不邀請她。她也就安安靜靜的坐在沙發上聽歌喝茶,不問原因。杯子的水淺了,他會及時續上。一杯一杯,她喝著茶,看著他與別人跳舞。他續著杯,一次又一次。 很多次就這樣,坐著,錯過。 終于,她忍不住悄聲的問他:你為什么不請我跳一曲呢?他溫和的對她說:我不想讓你和別人跳舞,不請你跳舞是為了讓大家知道你是不會跳舞的。她莞爾,發自內心的幸福。被一個人深愛,原來在愛情里,自私是如此幸福。 一個男人最值得驕傲的不是他擁有了多少女人,而是有個女人為他拒絕了所有的男人。一個女人最值得驕傲的并不是有多么美貌,而是有個男人似你如珍寶。 她是出色的,身邊不乏追求者。如不了心的人,只能在心門之外。她習慣了一個人的行走,一個人的思考,一個人的孤獨。她是不寂寞的,需要去做的事情太多,除了日常工作和生活之外,她去旅行,去運動,去練琴,去養蘭草。累了,就在文字里放松,在書本里忘我。 他是陽光的。體育系出來的男人,本來就是俊朗的。大男孩的性格一直延續著,干凈而簡單。喜歡的就會珍愛有加,不喜歡的就不去理睬。打球,游泳,戶外都是高手。 初相識是在一個滑雪的日子,他說,我帶你滑雪,我可是上過高端滑道的男人,你放心。于是,她很放心的把手交給了這個男人,跟著他去滑了一場冬雪。被呵護的如公主般嬌俏,原本嬌弱的她,開心的玩著雪,開心的笑了,像個孩子般的純真。 一定會發生點故事吧。 沒有,兩個人在小鎮上牽著手走了很久,卻什么也沒發生。至此以后,那個小鎮,就留在了她的記憶里,還有那雙牽著她的手,溫暖而寬厚。 她和他,如兩棵并立的樹,向著陽光努力生長,卻不纏繞。 他和她,相互欣賞,卻不破壞那份唯美。是樹,就挺拔直立。是樹,就共同呼吸。是樹,就不占有。是樹,就那樣齊肩深根在地。 愛情不是生死不渝,也不是轟轟烈烈。愛情是溫暖的色調,調和著生活里的枯燥。愛情是一支舞蹈,你在跳,對方卻懂了。如果有愛,你的存在就會驚動彼此的感覺。誰對你好,誰喜歡你,你是知道的。人是感性的,太多微妙的情感都會傳遞。 旋轉,舞者。 用心去跳一曲,為那個愛你的人。取悅了愛情,取悅了自己。 她的愛情是一支獨舞,只為他而綻放,從不謝幕。 (原創作者:香襲書卷)

其他熱門新知02

一抹清寒冷了夜晚,羌笛悠悠下的月光,似仙子灑下漫天的情愫,在每個人的夢里開出了夢中人的她。容顏萬千仙女下,入夢紅塵動我心。一首首剪不斷的情歌,訴說了多少理還亂的感情糾葛。若用天平秤取愛的分量,才會慢慢發現原來愛便是水中月鏡中花那般地虛幻不存在。可為何,卻叫我愁白了青絲,思變了面孔,想亂了感情,糾結了一世你不明不白的離開。我怎能忘記,刻在我心里的你;我怎能忘記,一直永住我心里的你。六月的桃花最一蠱惑人心,卻為何蠱惑不了你,讓你留下來,陪我聽杜鵑唱了瀟湘千萬遍,陪我看年華過了一年又一年。終日迷離,迷離終日,迷離了你,人有結果都隨了我。萬水千山,曷其以致滄海桑田。紅塵滾滾七夕夜,你在月下張望,而我,卻在張望月下的你。癡心不悔無情夜,夜夜思伊盼天明,如此如此,只讓我將一天最美的你盡收眼底。妧水落盡相思,芷草便暗了深深的愛戀。最美好的感情應用最美好的時間來翻閱,在瀏覽過程中便看到了最美的你。是不是上輩子的輪回沒有消失記憶,不然為何讓我將你記得如此深刻。飲盡孟婆湯,游走無可奈何的忘川,銷魂噬骨洗前程,空了記憶,卻剩下了種種的你,美麗如初的的天空下,是我最初看到你時的模樣。琵琶談盡情人歌,一首《離落》便負了我。情海清,清情海,萬里碧空獨自哀,哀嘆相思不在,伊人不歸,哀嘆世界之大,卻不知將對你的感情安放何處。情蠱深深,難忘伊人,伊人不在。有時,情便泣下傷悲。一筆愛情的債務,便收留在了情簿里,等舊時光慢慢老去,我又怎么去償還這一筆愛情,若是可以,便剝離我的眼淚,去將你贖回。來救贖我的苦苦等待。此后歲月,再多風景。除了你,都不過爾爾。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 容易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9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