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十字路口一個人走,明明是人來人往熱鬧的街景,卻始終沒有可以到達眼底的風景。 四面都為路,我找不到出口,唯有徘徊,抬頭仰望,掩蓋眼里的驚慌,卻無法掩埋掉現實的殘酷,何去何從,仍在彷徨。

其他熱門新知02

1999年 滿懷希望地來到學校,我以為可以馬上見到方了,一下車就直奔房間,等待我的卻是空蕩蕩的房間。我振作起來,因為這是最后一個學期,面對著就業的壓力,我必須盡自己力量,找個好工作。 開學都一個星期了,還是沒有方的消息。每當我一放學就直奔房間的一剎那,我都安慰自己,馬上就能見到方了,也許他就在房間里等我呢?然而一次次期望而去,失望而歸,我這顆脆弱的心真的好無奈,好痛苦。 一天下午放學后,天下著小雨,我又沒帶傘,可我心里撲撲直跳,我有種預感,方已回來了。我三步并作兩步跑回房間,啊,門開著,天哪,真的是他,見到他的一霎那,我心里熱血沸騰,真想好好地抱著他。我幻想了千百遍的見面情景卻在不經意間出現了。 他沒有我想象中的浪漫,只是走近我,用雙臂抱住我,在我額頭上親了一下,然后放手坐著。我很失望,原以為他會猛烈地吻我,抱我,說想我,出現在我面前的卻是冷冰冰的場面,我的熱情也一下子降到零度,坐在那里有點生氣。滿以為他會給我解釋,逗我開心,可他并沒這樣做。他這次又誤解了我,看到我不高興的樣子,他以為過了寒假就把他忘了,現在見了面就給他臉色看了。兩個都不善表達愛情的戀人就這樣產生了隔閡,缺少了許多浪漫情節,這又能怪誰呢? 接下來的事情越來越糟,由于方今年出來的晚,所有店里的活都讓別人干了,他只能天天在外奔走,為了找個活苦苦掙扎著,我卻愛莫能助。看著他工作的不順心,我也心情不好受,于是有空就陪著他去介紹所找活干。這樣過了一段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日子,方也一天天熬著,希望會出現轉機,希望憑著自己的技術能找點事做,然而社會是現實的,在過了一個月的時間后,他不得不離開一段時間去外面看看。 那天晚上,我抱著方死死不讓他離開我,我知道沒有他的陪伴生命將毫無色彩,離開情人的日子,將是多么地痛苦。我不想再過一個月前的日子,可現實的生活不得不讓他回去,他叫我不用擔心,快點的話十幾天就回來的,我們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再一次分開了。 第二天,我請了假,陪著他去了車站,當車快要開走的時候,他說了句“好好學習”,就走了,看著他的身影消失后,我的心就被掏了空似的,眼淚不知不覺流了下來。 下午,我打了個傳呼,知他已安全到達,我的心也放下來。望著空蕩蕩的房間,回想著與他相處的歡樂時光,我有種心痛的感覺,終于,在夜深人靜里,我放聲大哭起來,讓這顆孤單的心釋放出來。 第二天一起來,只覺得缺少點什么。這種苦難的日子又將降臨了,我有種想逃離的感覺,于是拿著書本拼命的看書,看到的卻是方的音容笑貌。想著方的點點滴滴,眼淚又不爭氣的跑出來,整個人沒有一點活力。沒辦法,我只有等,耐心地等,好不容易到了等十天,我以為方會回來了,結果失望而歸。 我一天天地等下去,卻一次又一次地失望。而考試的時間一天天地逼進,而我卻無心看書。當我拿起書本,就會不知不覺想到他。我跟方又聯系不上,時間好像停止了。每當夜里,寂寞慢慢侵襲我的心,我常常想大哭一場。有時我真想大喊一聲:“方,你在哪里,快點回來吧。”那段時間,我養成了晚睡的習慣,每天晚上到十一二點還睡不著,我患了失眠癥。我努力不去想他,卻一天也做不到。天天夢見他回到了我身邊。醒來卻是場夢,只好以淚洗臉。 一個月過去了,還不見他的消息,我恨他,我真的非常非常恨他,是他,給了我這么多痛苦,讓我在苦苦煎熬著。面對著考試與就業的壓力,我真地不想再承受相思之苦了,我變得非常憂郁,生活毫無樂趣。已經記不清有多少個夜晚到了一點鐘才睡著,我改變不了現狀,我耐心地等他的到來,寧愿受苦受累也想和他在一起。 離畢業越來越近了,面對著擇業和就業,我一個人作不了主,好想找個人說說話。我最想知道方的想法,如果他同意的話,我可以陪他天涯海角去打工,哪怕最苦最累,只要能天天看到他就行了。在別人看來,我的想法是幼稚可笑的,但我卻深信不疑,我會陪他到永遠的。 千等萬等也等不到方的消息,時間越久思念越深,我真的覺得自己快發瘋了,沒有人體會到我的痛苦,更不會體驗到我對他執著的愛,我愛方勝過任何人,我想今生今世誰也不可能有我這樣愛著他。可是無情無義的他,竟在兩個月內不打一個電話,不向我問候一聲,世上最壞的恐怕就數他了。而我卻怎么愛上這個人,我恨自己的善良,恨自己的多情,也恨男人的自私,我心里慢慢只有恨這個字了。 兩個月后的一個黃昏,方終于出現在我的面前,當時我已抑制不住內心的激動。我作了一個極怪的行為,趕快逃,我馬上逃到學校,一路上我既高興又想哭,眼里不覺早已是淚水。方真得回來了嗎,我是不是在做夢呢?我還有點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可他為什么這么冷淡呢。只是輕輕問了聲好,根本沒有久別重逢的喜悅和激動呢?我天天等他,想他,換來的就是這個場面嗎?我非常失望,心里一百個恨他,卻又想見到他,于是,我又回到了房間。 見到他,我狠狠捶了他兩下,而后哭了,我真想撲在他懷里大哭一場,說句我好想你。可他并沒有給我這個機會,見他臉上露出不高興的神形,我失望了,眼淚也止住了。原來他并不想我,并沒有我想的如此愛我,他要是有十分之一的愛給我,我也不會如此恨他的。 當天夜里,他又出去了,我原以為馬上會回來的,可是過了三個小時后他才回到我身邊,當時我一直站在黑夜中,任憑蚊子怎么咬我,我卻毫無感覺。我的心在滴血,任憑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滾下來。面對著他的表現,我已經無話可說了。對于這種男人,還有什么值得我如此心痛呢,我不知道自己原來是多么的不堪一擊,對于愛情,我付出太多,得到太少了。 我已不知道他是怎樣對我了,只知道自己依然愛著他,沒有他的日子已經不敢想像。時間一天天過去了,我也從生活了四年的學校畢業,結束了我的學生時代。我將邁向嶄新的明天。然而,前途渺茫,面對著擇業的困難,我有點力不從心,那段日子里,我心情不好,在不知不覺中與方形成了冷戰。 那是我畢業后的幾天,突然房東要我搬房子了,我的房租也到期了,而我的工作還沒著落,具體落腳點不確定,所以不好再去租一間。然而房東催得急,我也不好意思再住下去,在最后的期限內,我去介紹所看了間房子,我想租下來,回去跟方商量,沒想到他一口回絕,說如果我要租就跟同學一起租吧,到時候會過來看我的。好一個自私的男人,我總算見識了他的德行。 我跑回了家,當天下午卻接到了一個公司的電話,叫我去上班了。第二天我馬上回來,把所有的東西都搬到了廠里的宿舍。到此,我心里的一塊大石頭終于落地了。 在與方分開前的那晚,我就有種預感,我們倆的命運將在我工作的問題上出現危機,我決定回家的一霎那,我就知道今夜也許是我們在一起的最后一個晚上了。我有點傷感,神情憂郁,方對我卻不冷不熱,我知道我畢業后方對我的感覺完全變了,由于這時期我心理壓力好大,好久都沒有笑容了。他對我也不再熱情,我如果說話語氣重了點,他就會往心里去,我知道他很自卑,對我敬而遠之,可他哪里知道,這個時候我最需要的就是他的關心,哪怕說一句安慰的話就行,他對我的表情越來越難看,就連普通朋友也不如了,更何況是相處這么久的戀人呢。 方把自己的東西搬走的時候,我一個人呆呆地坐床上,看著他忙里忙外的情景,我已經失去了感覺,好像在我面前的是個陌生人,他說搬就搬,從來不在乎我的感覺,從來不問問我是否愿意。他搬走了屬于他的東西,也收回了他對我的一絲絲愛意。望著空蕩蕩的房間,我感覺可笑之極,這么久的等候,這么深的牽掛,原來都是我的無知,我為了一個不值得我愛的人付出了青春,付出了太多太多。 我無法知道明天我是否依然愛他,但我相信,我倆已不可能再回到從前了,不可能再在一起了,即使他對我好一些,也不可能補償我對他的感情。 以后的事情發展得極其可笑,我一次次地去約他,他也一次次地赴約,我們依舊是對情人,我對他的思念從未斷過,兩天不見他我夜里就會睡不著。可他卻比我好的多,與我相處時對我百般柔情,回到房間卻和另外一人共枕眠。如果不是那夜偶然的相逢,我不知我會被騙到什么時候。這些事情我也不會再去想他,只當作一個教訓,一場愛情游戲。而我不幸成了故事的女主角,我不知道這顆受傷的心什么時候才能痊愈,我只希望從此后能夠平靜地生活。 人還是要談戀愛,工作,學習的,我只希望好好把握住今天,為了明天的輝煌努力工作。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9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