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其實,不打開自己的心,你怎么會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啊?     一直以來,我都不想別人看見我的悲傷,總是希望自己可以堅強! 哪怕是假裝!     可惜,我不是一個聰明的女孩,所以常常會被發現! 但是,我不會這樣就那樣承認了,因為——我不想成為一只沒有軀殼的的蝸牛!                                                                                             ——————致自己        以前每當看見夕陽,我總會悲傷或者高興,悲傷著夕陽的遺憾,高興著夕陽的嫵媚!      以前每當看見翅膀,我總會幻想或者絕望,幻想著翅膀的夢想,絕望著翅膀的凄涼!      以前每當看見露珠,我總會迷戀或者嘆息,迷戀著露珠的美麗,嘆息著露珠的短暫!     而現在     我看見夕陽,我只知道天快黑啦!     我看見翅膀,我只知道飛起來啦!     我看見露珠,我只知道下過雨啦!     看著這個復雜的世界,我只有簡單的想法!     我是累了嗎?     還是我已經變懶啦?     慢慢的我已經:     學會了偽裝!     學會了虛假!     以前我以為我有著一份我以為不會結束的愛情!后來結束啦!     至于原因,是因為我太強勢,不夠體貼!     可是,我的內心滿滿的是委屈!     最后眼淚掉下來啦!     才知道,這是一個錯覺!     只是做了一個夢罷了!     夢很充實,我卻很累!     我以前總幻想著,有一天,我一定會有一個很寵愛我的人,陪著我!享受著我對他的撒嬌!我滿滿的幸福,他滿滿的幸福!     現在!我清楚的知道,呵呵!那都是幻想,就像我想擁有一雙翅膀一樣!     不管是父母還是姐姐都對我說,女孩子,不要太強勢!     其實,我想說的是:不是我太強勢,是我沒有可以讓依靠的肩膀!     當一切都不順利時,我還很慶幸!     因為我有兩個好閨蜜:MIN    WEILING     當然,家一直是我最堅強的后盾!     還有一個朋友!對我一直的陪伴!     當我在我的人生輸得連軀殼都沒有得時候,謝謝你們! 讓我重新 穿上了漂亮的衣服,并且還讓我明白了,原來我軀殼其實一直都不適合我!    適合我的永遠都只有漂亮的衣服!   作者:陳靜雅(QQ:906127369)

其他熱門新知02

終于消失的你,鴉雀無聲了。 N多年前,只是一次意外的車禍,你替人擔當罪孽,從此獲得了恩惠,來到這個舞臺。在這個舞臺上,你承擔了一個領導角色。 你承擔了這個角色,可你從不但當自己該做的,只知道什么都是自己不該做的。 你承擔了這個角色,似乎什么都“不能”,因為你選擇沉默,選擇躲避,選擇推諉,選擇什么都不要打理,避免責任。 你承擔了這個角色,只能在陰暗里安于職守,在角落里唏噓,任憑他人匆匆忙忙,你只會笑話傻人做事。 你承擔了這個角色,你堅持了什么樣的職業操行?你盡到了什么樣的工作職責? 你承擔了這個角色,總是忘記自己的身份,忘記自己的職責,忘記自己的良心,不忘記的是把自己包裹好,不要得罪人,不要損了私利。 你承擔了這個角色,不忘長篇大論地向上匯報自己的工作和成績,還有那些述職述廉報告,那些成績,你有做過嗎? 你承擔了這個角色,發揮了什么樣的作用?創造過什么樣的價值?你的閃光點在哪里?你的成果在哪里,你有嗎? 十多年了,你終于結束了這個角色,退出了這個舞臺。你走了,應該說,你早該走了。你但當這個角色,整天無所事事,只關注美女,只擅長136顆麻將如何堆砌,然后開著公務車瘋跑,你的價值在那里。 在你這樣的人扮演的這樣的角色里,該做的你不做,該說的你不說,任職這么久,你沒有培養出一個業務人員,沒有推薦提拔過一個優秀的工作者,毀掉了多少年輕優秀人才的前途。 在你這樣的人扮演的這個的角色里,問心有愧嗎?! 同事這么多年,我還是忍不住給你送行:一路走好。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最新景點地圖》 簡單夾簡單中,中獎率高的狗狗龍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9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