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快40了看開了,放下了,釋然了,一切都無所謂了!面對家庭更加珍惜了親情愛情更加懂得經營好呵護好,最大的幸福是有個懂你的人即使沒有也要自己懂自己。面對朋友感覺需要真誠而不是互相利用應該相互欣賞,活的要從容做事情不再浮躁一步步的來,求穩不再疲于奔波。 有時生活當中也需要一定的精彩讓自己平淡的日子豐富起來。遇事不再任性對錯往往不一定或者說不重要,主要過程會更加認真仔細,把較高的生活質量作為自己的動力相信只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就不會有什么長時間的煩惱。面對自己最親的親人父母更多的是看望關心聽一聽他們的囑咐妻兒需要的是更多的溫暖。男人快40了保持好自己的身心健康,無論怎樣生活應該是淡定,從容,健康而幸福的!

其他熱門新知02

如果時光能夠倒流,是否還是會做出一樣的選擇?   夜深了,窗外寒蟬凄切,我注視著窗戶對面另一個世界的自己。輕輕地,吹了一口氣。伸出手,在這個煙霧繚繞的世界畫下一個屬于自己的問號。 ——題記 現實總是殘酷的,殘酷的讓我興起一絲逃避它的念頭。   面對命運的裁決,我做不到像蘇格拉底那樣從容的喝下毒酒。   我其實沒有想象的那么堅強,知道嗎? 我用力的抓著自己的胸口,   我想告訴你,這真的很痛。   可我只是眼睜睜看著你離去,   然后扯斷了聯系你我的那根風箏線。 “如果有一天我走了,你一定要挽留我,否則將來我一定會后悔的。”   那一天我哭了,哭得很傷心。 我累了,倦了。   野蠻地用雙手打碎了這個世界。   外面只有混沌一片。   縱身一躍,跳進了這混沌的世界。   我想找到你,重新為你系上那根風箏線。 “你到底在哪……”我倒在地上,嘴里輕聲地呢喃著。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哪好玩》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9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