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小小出生的村落在群山環抱里,圓圓的村落一條主街道曲折的橫分南北,一條寬寬的河流縱分東西兩面;從山上俯瞰活像一幅太極圖。 小小很小的時候很多人說他像個女孩,從小到大心里裝了許多從未向人提及的秘密;他的秘密裝在一個瓶子里拋向了大海,那些飄蕩的被囚禁在瓶子里的秘密許下諾言,誰能把它撈起并從瓶子里解就它,它就滿足誰平生的三個愿望。 小小的父親沒有上過大學,但在那個年代也算是一個文化人,再加上小小的奶奶的一點人脈,父親自然而然的得到了一份廠長的工作。 小小的哥哥從小是個混世魔王,男孩子的混帳事沒有他不做的;生長在這么個哥哥身邊的小小難免受些欺負,只是這個哥哥有個致命的弱點就是尿床。 那一年的冬天,雪下得好大;清晨小小躺在被窩里有點尿急,但是外邊寒冷的空氣又讓小小犯懶;看看四處無人小小就到哥哥的被窩里狠狠得尿了一次。 接下來不久,小小便聽到了媽媽責罵哥哥的事;而哥哥當然是死不承認。 村子里的老人有一個迷信說法,說是小孩子有火眼,能看到一些詭異的東西;因此小小時常被人問起生男生女的事,奇怪的是小小信口雌黃的言語總是幸運的靈驗了;小小也因此得到了一些好吃的獎賞。 小小的鄰居一家七口,戶主是一個小小叫他三爺的矮個子男人。三爺有點不友善,時常把燒柴放在胡同里堵了一大半的路,也時不時的在路上曬糧食,或是把圈里的豬放出來沒有規矩的亂睡。小小的父母對此難免有些不滿,又礙于情面不好意思開口。 那一年的初一,三爺的豬依然沒規矩的睡著,像是要故意堵住拜年人的腳步。那一年村子里放的鞭炮似乎特別的多;小小自然也得到一些個鞭炮。小小把全部的鞭炮引線剪下來接到了幾個鞭炮的引線上,然后把這鞭炮塞到了那些沒有規矩的豬的屁眼里,點著了引線然后逃之夭夭。 小小的哥哥比小小大三歲,因為好動、混帳學習自然跟不上,老是被留級;到了四年級跟小小做了同學。 有一天老師布置數學作業,說是第二天拿來做試卷的。小小的哥哥做題做的很快,做完了拉著小小出去玩,讓小小照著抄他的,小小說好你先去玩我抄完了就來。 后來小小堅持自己做完了作業,又拿起哥哥的作業對照;小小發現兩個人的作業有一個題的答案不同,經過了反反復復的驗證,原來是哥哥錯了。 第二天,小小的哥哥受到了老師嚴厲的批評。因為那件事之后小小遇到考試都會故意的做錯幾道題。 也是這一年,父親抱回來一條半大黃狗,說它的媽媽是退役了的警犬。 小小很喜歡它,因為它特別聰明,只是稍加引導就成了小小的貼身護衛。自從有了它沒有人再敢對小小動粗,即使是平常的玩樂也不能有絲毫的拉扯動作,否則就是它忠誠的護衛了。 在有它陪伴的日子里小小是快樂的,無畏的,幸福的。 后來它生了幾只小狗,很快的被村里人討走,因為村里人都知道它的特別。 有一天,小小犯了一個錯誤父親要懲罰小小;但是父親相信棍棒底下出孝子的教育理念,不管是對那一個孩子都會如此。 就在父親教育小小的那一剎那,他的忠誠衛士騰空躍起撲向了父親。 從此小小的忠誠衛士在這個家里的待遇就可想而知了;而小小很小很小無力擔負起一個主子的責任。 幾天后,小小帶著他的衛士挨家挨戶的去見過了它的孩子們;最后去的是父親的親兄弟家。 在哪里,小小送走他的忠誠衛士。嬸娘責罵小小不是個東西,小小對嬸子說道它瘋了。 時間一晃而過,小小長大了,娶妻抱子。他的兒子是狗年出生的屬狗的人。 小小是個相信輪回的人,前生之情后生來還。

其他熱門新知02

有些事情,我真的可以忍住不說、不問,可是,在關于你、關于你我感情的問題上,我憋在心里,難受至極,以致我意志消沉。不知道我還能不能鼓起勇氣與你相見,即使相見,我猜我也不會跟你訴說我對你的想念和心里的委屈和痛苦,所以,也只能以這種方式——面對電腦,將我內心想說的話一一吐露,至于你能不能、會不會看到,隨它吧…… 最好的旅行應該是能夠放下一切,全身心的將精力和注意力放在旅行中的所見所聞和所感所想上,但無疑的,我的旅行是失敗的。雖然我走出了布滿鋼筋水泥味的高樓大廈,遠離了人潮涌動、充斥著熱鬧喧囂的嘈雜味的北京城,但城里有一個你。 在大理,我看到了我期待已久并曾經出現在夢里的洱海,它蔚藍、澄澈、明凈,與夢里迷幻朦朧的洱海不一樣,夢里曾經有人站在我的身旁,在我的手心寫下“唯你”,我曾一度的猜測那個人會不會是你,但我記得現實中,你在我的手心寫下過“笨”,咯咯。在麗江,我看到了清澈、安靜、唯美、宛如天空之鏡的瀘沽湖,但清澈的背后,我想念的是你。 旅行中,小強對我的關心似乎并不亞于你,他很關心我的的心情如何,玩的怎么樣,如果我遇到一點點小事,他會及時給我打電話向我詢問情況;我每次的啟程和到達的時間他都知曉并隨之電話會及時的如期而至;飛機晚上凌晨后才到達機場,他會等著我,直到到達機場手機開機后的那一刻他的電話會準時的響起,問我是不是安全到達,是否已訂好酒店,是否有接機師傅后,才會去睡,但你可不是這樣。 我覺得你高志輝似乎并不需要女朋友,因為我覺得,你一個人生活的可以比兩個人生活的還要精彩,比如你下班后會約朋友去騎單車,去跑步,繞全北京城的每一條胡同逛,你可以騎車逛到凌晨兩點多,揮汗如雨,暢快淋漓,時不時的在朋友圈曬著你當天的出人意料的成績和公里數,你卻不知道,千里之外的我在等著你的電話,卻始終也沒有等到。 你每天不留一點空隙的讓自己忙碌著,有時候我分不清楚你到底是在忙工作還是忙娛樂,因為你有時也會工作加班到凌晨兩三點甚至是天亮,但不管是忙什么,你也總是樂此不疲,所以我很少給你打電話。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是從什么時候開始?或許正是應了那句“一吻定情”,或許是之后那段讓人內心糾結而又煎熬的日子里。觸摸過你寬厚的手掌,依偎過你堅實的臂膀,體味過你柔情溫潤的吻,聽過你的甜言和蜜語,認識了你的一言和一行,對你的依賴和信任也慢慢的變得強烈。從一開始認為絕不可能發生、絕不會動情、乃至對被黑的處女座致以蔑視眼神的我,會慢慢接納你,那股名為“愛情”的暖流便從內心漸漸升起,是你讓我一步一步相信愛情并深陷其中。 辭職,旅行結束后回到家,父母堅決讓我留在老家,留在他們身邊,而當同學、朋友們也都認為我辭職后會留在老家的時候,我卻為了你,為了那份憧憬已久、二十五年來第一次愿意坦誠接受的愛情,不顧父母的苦心哀求和勸說、義無反顧的、任性的回到北京。在我拋下所有顧慮,終于可以與你敞開心扉,面對愛情,面對你的時候,你卻牽起了別人的手。我始終都想不明白,一個人的心怎可以轉變的這樣快?難道是我從來都沒有在你心上過? 你說你是慢熱型的人,其實我才是慢熱型的人,慢熱到只有在離開你,才發現你的重要和對你的依賴,才愿意承認對你的至深的感情;你說你是敏感的人,其實我才是最敏感的人,敏感到沒有你的消息,情緒便會陡然低落,乃至心都會沉到海底兩萬里。 這些時日,我也總在反思自己,反思這個難以讓我接受的結局。我總是以冠以保持沉默、安靜的姿態體味著內心的各種酸甜和苦辣,暗自掙扎、決定著難以抉擇的事情,卻從未與你敞開心扉的交談過我的內心;在內心漸漸升起對你的依賴后也未與你及時坦誠過這份感情。在我這份過分的矜持和偽裝堅強的內心下,我丟失了我的愛情。只是我仍想念并癡迷于你堅實溫暖的懷抱。 想年【安】 2015—5—9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親子趣味景點,雨天玩台南不掃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9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