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十月份已經熬過,忙碌的十月給我帶來了很多意味深長的感悟與意想不到的收獲,感悟,可能是現在明白了以后生活的軌跡是怎么樣的,收獲,可能就是在忙碌中的瑣事里,能預見到自己可以處理了,有了一定的決策能力,不管是感悟也好收獲也罷,總之,被我稱之為“瘋狂”的十月已經遠離我了。 一點小忙碌,會有遇到困難時的煩惱,也會有處事坦然的鎮靜,更會有當所有事情輕輕走過以后回想起時的感傷,我碰到了很多患難之交,也發現了居心叵測之徒,對于身邊形形色色之人,我更多時候也是抱著似是而非的心態去交際,我想生活中總是需要各類人群去點綴生活的多姿多彩,不然生活那只能是一個單調了,我不喜歡這些因為生活而違背自己意愿生活的人群,當然,我也不會反感,按照叔本華的哲學論來探討,那便是紛繁復雜的生活群式,而我們只是這些群式的小小配角而已!小忙碌后,懂得這些我想很值得! 過去了就讓他過去吧,因為我知道很多意想不到的東西潛移默化的留存在我心里!

其他熱門新知02

每段記憶都有它的味道。 可能是季節交替的風, 也可能是暴雨過后的夏季。 可能是那年夏天她愛穿的短袖。 我傷懷的是那個夏夜大雨我送給她的藍色雨傘, 我傷懷的是她在高中畢業那幾天給我留下的微笑, 我傷懷的是每一段回不去的彼時。 并不是不愛記憶的畫面, 而是害怕悼念每一段從前。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9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