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拉開窗簾,看著窗外的雨飄灑而下,像是濃重的霧氣,終究掩蓋不了那一抹凝結在你眉宇的落寞。     隔著窗,聽著雨,聲音輕巧巧的,伴隨著每一次心跳,沉重。     我仿佛透過窗,看見了你。     目光渙散,迷失了焦距,卻又和我望向同一個遠方,在不同的門前坐落。     這是一種假想,將思緒蔓延成災,淅瀝的雨也無法阻隔,心有多遠,就能看到多遠。     此刻,我現在窗前凝望,一定有人和我一樣,說不定,我們是看著同一場雨,甚至是在同一條街,眼里是同一顆水珠滑落。     最希望的還是,將思念寄存,讓天際傾瀉的雨順著這個城市曲折的街道,送到你的門前,請你輕輕的捧起,讓同一種情緒渲染心靈。     多年以前,你也曾將我感動,今年今日,我還你那年那月。

其他熱門新知02

已經許久沒打開過這個網頁,下午的時候看了看,最后一篇文章好似寫于三月,也就是說大半年,就快一年了。 哈哈也不知道來自哪里的興致,事過大半年我居然又想起了。我是個比較念舊的人,卻又不是那么專一,喜歡緣分,也喜歡天意,又或者說我是一個極易認命的女子。今天在家什么也沒干,只是突然興起看了看百家講壇,易中天先生口中的曹操,我很是喜歡。從以前開始我就甚是喜歡曹操,歲然我沒讀過三國,只是從別人的只言片語中了解到了些少之又少的故事。在我聽來的關于曹操的評價當中,幾乎就沒有好的評價,只是我生性倔強,人家越是說某個人的不是,我就越是對那人好奇,越是想要了解,越是喜歡。只是可惜了,我不喜歡去讀那些長篇長篇的歷史故事,不然我一定能為我喜歡的曹操辯解些許。好吧,話題扯遠了,收。 其實我也不是無緣無故提起這個,以前在書上就學過說曹操這人遇事沉著冷靜,但卻不知其中的故事,今天才知道他的冷靜是大多人無法企及的。在他帶兵打仗的時候,敵人都快到他身后了,他的手下自亂陣腳的告訴他敵人來了,曹操很是生氣的對他的手下說,慌什么慌,等他們來到我背后了再告訴我。他遇事能如此的冷靜,這恐怕不是一朝一夕能促成的吧,這中間他肯定早就已經經歷了許多,早就經過了時間對他的洗禮。請原諒我對名著的一知半解的說詞。 剛剛在微信訂閱的雜志上看到這么一個標題,心態好的女人,命好一輩子。只是女人這樣嗎?我想大概所有人都是這樣吧,一個好的心態,決定了一個好的命運,我絕對不反對這種說法。可是心態的好壞大概與時間的分量沾不上什么邊兒吧?你或許會這么問。我也不知道,我總覺得他們還是有著千絲萬縷的關系的。 我身邊的許多人都說我心態特別好,好到過了。可是他們對我又了解多少呢,僅憑一兩件事恐怕還不足以給一個人下某種定論。他們說我心態好,也就是考試的時候,哪里又會有人去了解到我的方方面面,若是我真的是心態好,或許我不會在知道男朋友欺騙我時大吵大鬧,或許我不應該在某些關鍵時刻膽怯,緊張。我想心態好應該是方方面面的吧,所以,我哪里算得上是心態好呢,只是,我希望我是一個命好一輩子的女子。從以前到現在,我確實有些許的改變,這些都是時間所饋贈給我的。 我確實不知道怎么解釋時間的分量,但我想時間所沉淀下來的那些東西,大概也就是時間它的分量吧。 可能有人說上帝不公平,但我想,時間它應該是絕對的公平吧。對于每一個活在世上的人來說,沒人每天都只擁有24小時,不會有誰多一秒,更不會說有誰少了一秒。可是時間在每個人那里的分量確實截然不同的。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哪好玩》 台南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9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