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工廠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代工廠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推薦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評比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一座座高山,千千萬萬座連接在一起,就像是跳鍋莊舞的絨民且歌且舞,將橫斷山脈綿延成渾然天成的整體。 登主峰,才能領略到“會當臨絕頂,一覽眾山小”的絕妙感悟。 站在山巔,我虔誠的膜拜,放眼四方,感謝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感謝上蒼的眷顧,在滄海桑田之后不經意間行筆狂舞,點綴了這一副驚世之作! 遼闊的高原也因為有了山的巍峨而愈加的雄壯,生于斯長于斯的人們也因山的雄壯而粗曠,造就了大山一樣偉岸的康巴人! 滄海桑田,風雨兼程,歲月悠悠,見證著世紀的變遷。 高山峽谷中的古老部落,在歷史的磨練中歷經斗轉星移和海枯石爛,演繹著亙古不變的故事! 在一片片巨石壘成的山腳下,我翻看著這一頁頁無字天書,就像是打開遠古神話遺著,看到了阿米郭爾東消滅惡魔的豪邁壯舉! 在大渡河畔,我側耳傾聽,那澎湃的激流撞擊兩岸奏響著激越的鼓點,使人回想紅軍在絨地揮師北上金戈鐵馬的壯舉。 遙想當年,太平軍石達開卻因萬丈懸崖無路可行而敗北渡河邊,一杯黃土埋忠魂! 一座座難以逾越的屏障,就是一首首傳世的詩章! 清清小溪 只有走上高原,你才會有詩意般的心情。 只有久居高原,才能領悟小溪如詩的真諦,領悟詩意的最高境界。 在高山峽谷中,淙淙的溪流蜿蜒流淌,折射出美妙的詩句,猶如山風清涼、幽香而又如煙如縷。 漫步小溪邊,卵石突兀水間,魚翔其間,幻化為我心底豐滿的詞匯。 面對如此高原,我不禁思緒如潮涌—— 山以雄奇偉岸而見美,水則以柔美婀娜而見長!這樣的山傍依著這樣的水而存,這樣的水憑借這樣山勢而源遠流長! 那些從山間自由落下的流水啊,如玉珠滾落玉盤之中,在光影的折射下飛花濺玉,晶瑩而剔透,騰起一片片白色的霧氣,霎時間彩虹橫亙,滿是綠野仙蹤! 伸手間那顆顆玉珠滴落掌心間,濺起更多玉珠消散空中! 那蜿蜒流淌的溪流喲,時時滋潤游子的心境,時時牽動游子的心弦! 綠野叢林 溪流、山崖和綠林組成高原不可或缺的美景。 清清的溪流滋潤著高原,宛如肌膚里流淌的血液,而那些叢生的綠樹,就是祖輩身體上的毛發。綠茵簇簇,昭示生命的健康和蓬勃! 樹連著樹,終歸于成為了一望無垠的樹林。那一棵棵挺拔傲立的樹,在冰雪交加的高原上盡情的綻放生命,那可是一個個生命的精靈,譜寫出雄壯的詩篇! 哪怕是懸崖峭壁上孤零零的一棵,站立在風雨中,依然不屈不撓,挺直了脊梁迎接歲月的洗禮和磨難! 站在高原,腳踏高原,心懷高原,擁抱高原,皆因心底的某種信念,那或許是剪不斷的思念,又或許是綠水悠悠、青山不老—— 在高原這塊堅強之地,那些樹以特定的姿勢,在朝陽中舒展心情,在晚霞中收獲希望! 藏寨尋蹤 夢中,我曾千百度看到那些零落的村落。 我只想在那些布滿煙塵、斑駁的石屋旁,還有那些充滿雞鳴狗吠的藏寨中尋覓兒時的記憶。 就讓我的思念,站成村外那顆千年的鉆天楊樹,去呵護以我為庇護所的鳥雀。 滿樹的葉片,在春風的吹拂下啦啦歌唱,即使秋日里晨霜的磨礪,秋風的肆虐,那飄飄的落葉,也在展示著生命的魄力,年年歲歲! 懷抱中的喜鵲,依然嘰嘰喳喳喧囂不停,為我親親的故鄉人,捎去如潮的思念! 遠離故鄉的山山水水,我只想趕著那頭老黃牛,走上那條泥濘之路,陪伴我走出夢境,頑強的走進現實之中!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學習勵志文案 1、試試就能行,爭爭就能贏。 2、要改造世界,得先改造自己;要成就事業,得先勞苦自身;要勝利登頂,得先奮力攀登。 3、永遠不要被陰云嚇倒,只要我們相信自己,只要我們敢于接受挑戰,我們的心就會得到冶煉,我們的前路就不會永遠黑暗。 4、學習是苦根上長出來的甜果 5、總想贏者必輸,不怕輸者必贏。 6、用知識的浪花去推動思考的風帆,用智慧的火星去點燃思想的火花, 7、吃一塹長一智,上期的教訓將給我學習的新勇氣,在新學期將是新的開始,時間將證明我改變了很多。 8、作為一次經歷,失敗有時比成功更有價值。失敗可以給我們留下更深刻而持久的記憶和思考。 9、人生求樂的方法,最好莫過于尊重勞動。一切樂境,都可由勞動得來,一切苦境,都可由勞動解脫。 10、愚蠢的人總是為昨天悔恨,為明天祈禱,可惜的是少了今天的努力。 11、只有堅持才能獲得最后的成功。 12、倘能生存,我當然仍要學習。 13、沒有激流就稱不上勇進,沒有山峰則談不上攀登。 14、沙漠里的腳印很快就消逝了。一支支奮進歌卻在跋涉者的心中長久激蕩。 15、有高水平的集體,才有高水平的個人。 16、尺有所短;寸有所長。物有所不足;智有所不明。 17、生活中沒有退步。只要我們肯學,無論什么經驗都是我們需要領悟的章節。 18、根兒向縱深處延伸一寸,小樹被狂風推倒的危險就減弱了一分。 19、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20、向一切成功者和失敗者學習思想方法。 21、為了成材,松樹從不向四季如春的溫室外獻殷勤。 22、沒有辛勤的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沒有艱辛的付出,就沒有豐碩的果實;沒有刻苦的訓練,就沒有閃光的金牌。 23、一等二靠三落空、一想二干三成功。成功屬于那些曾付出努力的人。 24、竹根——即使被埋在地下無人得見,也決然不會停止探索而力爭冒出新筍。 25、積一時之跬步,臻千里之遙程。 26、只知道奮斗不知道享受的人,是苦行僧;只知道享受而不知道奮斗的人,是寄生蟲。人,應該既懂得奮斗也懂得享受。 27、山路不象坦途那樣匍匐在人們足下。 28、蝴蝶如要在百花園里得到飛舞的歡樂,那首先得忍受與蛹決裂的痛苦。 29、桂冠上的飄帶,不是用天才纖維捻制而成的,而是用痛苦,磨難的絲縷紡織出來的。 30、松馳的琴弦,永遠奏不出時代的強音。 關于學習的勵志文案 1、現在睡覺的話,會做夢;而現在學習的話,會讓夢實現。 2、學習也是快樂的,因為你學習了許多知識,當你學到了他人不知道的知識,當你考試取得了優異成績的時候……你會感到無比的快樂,因為這些都是通過你的努力所取得的。 3、學習會使你獲得許多你成長所必需的“能源”,學習會給你帶來更多的希望,學習會讓你擁有更多的“資本”。但同時,學習也使你付出許多,其中包括你的努力、你的鉆研、你的時光、你的心血和汗水等。 4、流水不腐,戶樞不蠹,民生在勤。 5、成功的人是跟別人學習經驗,失敗的人只跟自己學習經驗。 6、習是每個一個學生的職責,而學習的動力是靠自己的夢想,也可以這樣說沒有自己的夢想就是對自己的一種不責任的表現,也就和人失走肉沒啥兩樣,只是改變命運,同時知識也不是也不是隨意的摘取。要通過自己的努力,要把我自己生命的鑰匙。 7、學習就是一種會使你更快樂、生活質量更好、更有自尊、對社會貢獻更大的一種素質提高過程。 8、沒有求知欲的學生,就像沒有翅膀的鳥兒。 9、書本把語文豐富的知識都揮散出來,那些美麗的修辭方法,標點,符號,把語言的魅力,都揮放出來,讓文章變得更加生動,豪邁。讀《三國》體驗到了諸葛亮的機智,智慧,劉,關,張的友誼,親情。閱《水滸傳》感受到了一百單八將的勇猛,宋江的謙遜,魯智深的義氣和武松的勇敢。賞《西游記》品到了孫悟空的神通廣大,變化莫測,領略到了豬八戒的大智若愚,感受到了沙師弟的憨厚老實。 10、雖然在學習的過程中會遇到許多不順心的事,但古人說得好——吃一塹,長一智。多了一次失敗,就多了一次教訓;多了一次挫折,就多了一次經驗。沒有失敗和挫折的人,是永遠不會成功的。 11、“學習”二字出自我國的思想家、教育家孔子的“學而時習之”這句話。“學”就是效仿,即從別人或書本、環境、媒體等處獲得知識、增長智慧等;“習”的原義是小鳥頻頻起飛,這里指從自身實踐經驗中獲得知識技能等,如幼兒在挨燙后才知道熱火爐不能摸,這是他習得的知識,而如果他從大人口中得知熱火爐不能摸,這是學得的知識。上面是孔子所認為的學習,你心目中的學習是什么呢? 12、精神的浩瀚,想象的活躍,心靈的勤奮,就是天才。 13、學習猶如登山,有的人則注重最終目標,有的人則注重前進的過程,不論哪種,都有其各自豐富的內涵,無孰優劣孰之分,只要你覺得適合即可。 14、學習是個人生存和發展的基本手段。人既是自然人,又是社會人,而人的本質在于人的社會性。自然人是婚姻的產物,社會人則是學習的產物。在學校里學習學科知識,你所獲得的不單是學科知識,你還會獲得做人的原則、知識運用的技巧、分析問題與解決問題的思維方式等。 15、聰明的資質、內在的干勁、勤奮的工作態度和堅韌不拔的精神,這些都是科學研究成功所需的其他條件。 16、此刻睡覺的口水將變成明天流下的淚水。 17、學習,是每個學生每天都在做的事情,學生們從學習中獲得大量的知識,但是,如果問起他們為什么要學習?為誰而學習?估計大多數學生都不知怎么回答,當你問一個高材生為什么讓讀書時,他也許會說為了不讓別人看不起;當你問起一個學習成績一般的學生,他也許會說為了不被父母責罵,也有可能會說為了不讓父母失望;當你問起一個學習成績不理想的學生,他有可能會說考得好可以得到父母的獎勵…… 18、學習是把知識、能力、思維方法等轉化為你的私有產權的重要手段,是“公有轉私”的重要途徑。你的一生,無法離開學習,學習是你最忠實的朋友,它會聽你的召喚,它會幫助你走向一個又一個成功。 19、有智慧的人未必先天就很聰明,反而更多的是通過后天畢生的努力。現在,我們這些正在求學的學生,當中,有很多人是認為自己先天不足,沒辦法學好,因此悲觀泄氣,無心向學。其實,這是大可不必的,只要勤奮努力,希望就在面前。 20、不知理義,生于不學。 21、聰明在于勤奮,天才在于積累。 22、才華是刀刃,辛苦是磨刀石,很鋒利的刀刃,若日久不用磨,也會生銹,成為廢物。 關于學習的勵志文案 1、當一個人先從自己的內心開始奮斗,他就是個有價值的人。 2、有教養的頭腦的第一個標志就是善于提問。 3、人的天才只是火花,要想使它成熊熊火焰,哪就只有學習!學習! 4、求學的三個條件是:多觀察、多吃苦、多研究。 5、當一個小小的心念變成成為行為時,便能成了習慣;從而形成性格,而性格就決定你一生的成敗。 6、我的努力求學沒有得到別的好處,只不過是愈來愈發覺自己的無知。 7、把學問過于用作裝飾是虛假;完全依學問上的規則而斷事是書生的怪癖。 8、學到很多東西的訣竅,就是一下子不要學很多。 9、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斗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10、人天天都學到一點東西,而往往所學到的是發現昨日學到的是錯的。 11、積極者相信只有推動自己才能推動世界,只要推動自己就能推動世界。 12、苦想沒盼頭,苦干有奔頭。 13、我匆忙,書本是我善良的朋友;我悠閑,書本是我真誠的伙伴。生活于善良和真誠的氛圍里,哪兒還有不悅之理? 14、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15、好的想法是十分錢一打,真正無價的是能夠實現這些想法的人。 16、高峰只對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來說才有真正意義。 17、沒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 18、學問是異常珍貴的東西,從任何源泉吸收都不可恥。 19、自己打敗自己的遠遠多于比別人打敗的。 20、行動是治愈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21、書是世界的一個窗口,人們就是通過這許許多多的窗口去認識世界的。書就是一艘船,它載著人們在知識的海洋中航行。 22、生命對某些人來說是美麗的,這些人的一生都為某個目標而奮斗。 23、學習是勞動,是充滿思想的勞動。 24、智者一切求自己,愚者一切求他人。 25、成功需要成本,時間也是一種成本,對時間的珍惜就是對成本的節約。 26、當你還不能對自己說今天學到了什么東西時,你就不要去睡覺。 27、好問的人,只做了五分種的愚人;恥于發問的人,終身為愚人。 28、無論才能、知識多么卓著,如果缺乏熱情,則無異紙上畫餅充饑,無補于事。 29、人不光是靠他生來就擁有一切,而是靠他從學習中所得到的一切來造就自己。 30、書籍好比一架梯子,它能引導我們登上知識的殿堂。書籍如同一把鑰匙,它能幫助我們開啟心靈的智慧之窗。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櫻花終于開了,在這暮春三月,我終于等到了那一樹樹白雪,那是滿樹潔凈的春呢。 花香是昨晚的雨夜里開始滲進了書房來的,那時我正埋頭讀著冰心的《櫻花贊》,我似乎是從書里就聞到了那一枝枝櫻花的芳香,手不禁一陣顫抖,搖搖晃晃地,似乎是春天的影子在我眼前蕩來蕩去。于是心開始漲潮了,不再像原前的那樣安靜,我干脆把書擱到了書柜里,不曾想,還未來得及推開窗,竟然就遇見了這美麗的櫻花。 花是從窗外將頭探進我的書房來的,潔白的花瓣上還流淌著清亮的雨,不,這濕漉漉的花樣才更加惹人痛愛。花因為潮濕而愈加飽滿,風一來,沉甸甸的花枝左搖右擺,芳香,于是來得更加猛烈了,不一會兒,滿屋子都擠滿了櫻花的味道。 三月暮色,總是那樣的深沉,加上雨霧纏裹,這夜,于是浸染了墨一般的黑。夜里,我總是要找點事來做的,總不能白白地虛度了這美好的三月春光。看書,似乎就成了我唯一打發黑夜的方式,一邊看書,一邊思慕著那早晚都要來的春,心便闊朗了許多去。當然,枕著這三月的夜色看書,實際上閱讀的就不僅僅是書了,那里面大抵都還夾雜著一種牽念或期盼的。但是這個三月,我一直沒有見到櫻花,那一抹抹千絲萬縷的牽念和期盼總是繳在心里,悶得人心發痛。 所以,這個三月的每一個白天,我都要去看一眼窗戶外的那一嶺嶺櫻花樹。每一次,見著它們光潔的枝椏竟然沒有半點懷春的意思,心便開始生怨,便恨那晚來的春風軟弱無力,連一枝櫻花都吹不開。當然,還憂念那瘦弱的櫻枝遲遲沒有把春的顏色吐在花間,盡管櫻花樹的枝椏是那么的細小,但這已是三月末梢了,說來,那花是早就應該盛開了。久久地,我站在櫻枝下,默默無語,就因為遲遲未有見到那燦爛的櫻花,哪怕只是一朵。于是時不時有心靈的疼痛拌和著那些無緣無故地生長出來的哀怨一起瘋長,欲哭,卻無淚。 都三月了呢,春天早就來臨了的,這櫻花,遲早都會開的。許多時候,我這樣安慰自己,反正,見不著櫻花,其他的花到底是可以看見的。我幾乎對窗外的那一樹樹櫻枝失去了念想。不過,大多時候,往往見得了那細瘦的櫻條兒,亦是會好生心痛的。我想,日夜切切念著的櫻花,全是這些瘦弱的櫻枝孕育出來的,我不該對它們生恨。我應該擁抱它們,我應該和它們一起等待那片美麗的春色,等待那些婉轉又悠遠的鳥鳴,等待那不經意間就遇到了的蝶舞。盡管櫻花遲遲沒有開放,盡管春光已經落到了三月末梢,總之,已經有一些山鳥,開始了春天的歌唱了,一些蝴蝶,也早早地跳起了春天的舞曲,它們就是春天的信使罷。 這個三月,我常常無邊無際地思索著一些與春天和櫻花相關或無關的物事,我想起它們,我的淚水就開始泛濫起來。早些時候,也是像這么的一個春天,櫻花沉在夢里,很久了,都沒有開花的欲念,母親坐在老屋外的木欖上,望著那一樹光禿禿的櫻枝,沉吟著:櫻花睡過了頭,災難不好求;櫻花醒得晚,莊稼要絕產……一遍又一遍,母親輕輕地嘮念著,我還親眼看見母親那兩池渾濁淚水滑下了臉頰。到底是年紀幼小,不懂事,見到了母親抽泣,卻仍是說不出任何安慰的話語,只會一個勁地往母親懷里鉆。果不然,那年十月,母親就去了。那個悲痛的時刻只離三月櫻花謝盡之后七個月光景而已,雖然此后,母親不再有疾痛和貧窮,但在我心靈深處,一塊永遠無法愈合的傷口從此開始血流不止。無數次,我反反復復咀嚼著母親的話,我害怕再次遇見某一個突如其來的三月,看不見櫻花的影子我就會傷心落淚。 櫻花到底是開了,借著書房里散發出去的燈光,我終于看見它們白燦燦地結了一樹。窗戶外面的山梁,雖然隱匿在夜色里,但我分明還能辯得出那一嶺嶺綠色,其中,那燦若星光的白色斑點,一定是櫻花。不知不覺間,我感到一股吉祥的瑞氣拂向心底,我想起了唐人李商隱的句子:何處哀箏隨急管,櫻花永蒼垂揚岸。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新竹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商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總經銷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醫師推薦高雄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廠商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體驗

arrow
arrow

    sf869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